"紐約比武漢更危險!" 柯文哲質疑民進黨當局隔離措施雙標

2020-04-01 08:2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美國確診病例急速增加,成為全球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表示,從統計數字來看,“紐約比武漢更危險”,他質疑民進黨當局的採檢隔離措施是雙重標準,為何大陸返臺民眾需集中檢疫,而歐美返臺民眾卻不用。

  據報道,針對29日從上海返臺的台灣民眾抵臺後需集中檢疫一事,柯文哲滿臉疑惑,他質問民進黨當局:“為何從歐美回台灣的人進行居家檢疫,而滯留大陸的湖北民眾卻實施集中檢疫?”他呼籲民進黨當局一視同仁,對美國和大陸要統一標準,用相同的標準對待。

  此外,柯文哲也抱怨,疫情期間民進黨當局同意入境台灣的人數激增,致使居家檢疫人數“爆滿”。據報道,目前台北市居家檢疫人數高達1萬多人,接近台北市民政系統居家檢疫檢查的最大容納範圍。柯文哲喊話民進黨當局,強調需控制每日的入境人數,並依照每日可容納居家檢疫的量數進行協調,不可無限制入境,不然台北市恐會崩盤。(中國台灣網 劉璐璐)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