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談台當局禁止口罩出口:口罩還有存量 應衡量一下

2020-01-27 15:5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馬英九(中)。(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針對蔡英文當局日前下令自1月24日起暫時停止出口醫療外科及N95口罩一個月,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27日)表示,應該可以衡量一下,倒不一定要很僵硬的規定。

  今天是大年初三,馬英九上午前往關渡宮參香祈福,給民眾發送福卡,活動全程戴口罩,拱手不握手。他説,每一個人都要知道怎麼做好健康管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升高的時候,應該“料敵從寬、禦敵從嚴”,“這是我們基本的態度,也是我們的社會責任。”

  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如何看待蔡當局從24日起暫時停止出口醫療外科口罩和N95口罩一個月的做法,他認為,島內口罩好像還有存量,應該可以衡量一下,倒不一定要很僵硬的規定。

  此外,媒體也詢問如何看待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宣佈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馬英九説,“早點宣佈很好啊!如果還有的話,也歡迎宣佈。”(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