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團體 “一邊一國”宣佈解散 臺網友稱“太棒了”

2020-01-21 07: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1月20日報道,在2020台灣地區選舉中,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所率領的“獨派”團體“一邊一國”行動黨,得票率僅1%,致使該團體宣佈退出台灣政黨。而這距離其成立還不到半年時間。

  “一邊一國”行動黨20日上午在社交媒體平臺發出正式公告,宣佈今日起停止對一切固定資産的處分,並停止接受黨費、政治獻金,並指出解散後,會同步成立“解散善後小組”,處理後續的相關事宜。所有黨職人員除會計申報等申報及註銷登記法人外,今日起不再續聘,直到正式跑完解散流程。

  在2020年台灣地區選舉投票結果出爐後,陳水扁發佈聲明“宣佈從此退出政壇”,並自詡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澆水園丁”。對此,島內網友諷刺:“回台中監獄休息,這是你最好的選擇。”對於“一邊一國”行動黨解散,島內網友則表示,“太棒了,台灣毒害解散!”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