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選舉倒數前一日 洪秀柱掃街全力拜票

2020-01-10 20:3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1月11日2020年選舉正式投票,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台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今(10日)上午舉行車隊掃街,關鍵倒數時刻全力拜票。

  洪秀柱面對選情相當有信心,經過歸南北極殿時還進廟上香,感謝玄天上帝庇祐並承諾當選一定會全力服務鄉親。洪秀柱批評民進黨執政不力,民進黨上任後做得最成功、最厲害的政績就是追殺國民黨,甚至將國民黨所有黨産以不當黨産的方式予以凍結、封殺讓人動彈不得。

  洪秀柱抨擊,民進黨施政過程中倒行逆施,政治、經濟、教育等方面的措施讓人憤慨,民心思變、民怨四起不是沒道理。這次選舉不僅攸關台灣的未來和命運,更攸關台灣下一代的生存與發展。(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