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春杭臺農特産品推薦會舉辦

2020-01-10 08:2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杭臺農特産品推薦會日前在杭州市和平廣場舉辦(圖片來源:杭州市台辦)

  中國台灣網1月9日杭州訊 杭臺農特産品推薦會日前在杭州市和平廣場舉辦,為台灣同胞設立的台灣館也同時亮相。杭州市民熟悉的台灣味道來了,豐富了市民的菜籃子,增添了年的味道。

  推薦會上,杭州的龍井茶、九曲紅梅與台灣的高山茶、阿薩姆紅茶等兩地農特産品攜手推介,吸引了大批的杭州市民參加。郭少三商貿公司同時開設網上推介活動,近百萬網民在線上互動。此次線上線下的同步互動,進一步擴大了台灣農特産品在兩岸同胞中的知曉度。讓純正的台灣味道飛入尋常百姓家。

  記者在現場看到,台灣館裏,人潮涌動,洋溢著喜慶的氛圍。有坐著品茶詢價的,有排隊購買釋迦、蓮霧的,有體驗植物精油效果的等等。此次台灣館共有近40名台灣茶商、農戶參加,帶來了數十種台灣地區的農特産品,銷售情況喜人。據悉,台灣的農戶連續十多年來杭參加迎新春大聯展,為杭州市民送上年的味道。(中國台灣網、杭州市台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