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貿年貨大展在台北開幕 濃濃年味引人潮

2020-01-05 14:50:00來源:新華網

  2020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300多家廠商、600多個攤位雲集現場,給市民帶來濃濃的年味。

  肥嫩的豬腳、手做的肉松、熱騰騰的茶碗蒸,還有紅彤彤的對聯和紅包……3日下午,記者在現場看到,展會年味濃郁,大批台北市民來此採辦年貨。不少攤位還推出免費試吃,吸引顧客大排長龍。

  主辦方檯灣外貿協會負責人介紹,今年年貨展首次打造“優質好農專區”,精選來自全臺28家青農、小農、農會與農業企業參展,並推出以環保方式種植的産品,包括從新鮮羊奶、羊奶優格、羊奶貝果到新鮮無腥味羊肉的全方位羊産品,以及有機茶葉、咖啡、香菇、鮮果等。

  來自彰化陳秋池畜牧場的員工楊梓彤告訴記者,畜牧場裏建有密閉式養雞場,採用特殊的草本飼料,産出的雞蛋富含葉黃素,營養價值高。“吃起來有黑松露的香氣,很誘人的!”

  “月光下”小麥白酒來自雲林麥寮,員工郭慧蟬説,公司的所有産品都來自自種的小麥,有白酒、小麥餅乾,以及可以用來煮飯和製作甜點的小麥粒。公司將這些特色産品做成禮盒,在設計上加入當地歌仔戲元素,很受顧客歡迎。

  家在宜蘭的顧客張先生説,自己平時很少買菜,但過年前還是會陪父母逛傳統市場,買年糕、排骨、乾果、海鮮等年貨。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頓溫馨的年夜飯,是過年必不可少的。

  此外,主辦方今年在公益展區中,邀請22家優質公益團體參與,現場販售手工甜點、手工皂和公益品,與民眾分享關懷與愛心。為迎接鼠年,年貨展準備了“鼠來寶!大獎雙重抽”活動,現場還舉辦第一屆寶寶新春運動會,包括新春經典爬行賽、寶寶抓糖好運旺、福氣搬搬樂等活動,讓民眾玩得開心、買得盡興。(記者查文曄、吳濟海)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