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承諾“反滲透法”需討論 國民黨批:做樣子走過場

2019-12-28 09:1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民進黨當局強行通過所謂的“反滲透法草案”,台灣立法機構將召開協商會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未納入台灣行政主管部門意見的民進黨團版“反滲透法”草案,裹挾民進黨在臺立法機構席次眾多的優勢將闖關成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預告該案將於31日“三讀”引發各界反彈與質疑。

  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蔡英文在日前政見發表會才公開承諾“要好好討論”柯建銘儘管同意協商,但卻對31日該案的“三讀”立場無動於衷,絲毫看不出有協商的誠意,明顯是做做樣子、走走過場。蔡英文既然允諾會好好審查,為何又一定要在31日強行通過?難道不是等半個月後新民意出爐,再由台灣行政主管部門提出周延版本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民進黨明顯是沒信心下屆“立委”能過半,不然到底在急什麼?

  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則表示,民進黨明顯是強弩之末、孤注一擲!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則表示,只排一天議程如何好好討論?這明顯是盤算選票、選舉算計。(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