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週內二度回防雲林 鬆動綠營傳統票倉

2019-12-17 07:5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中)。(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14日回防雲林參加大造勢,這也是身為雲林女婿的他,一週內二度訪雲林。昨天(14日)雲林體育館人氣爆棚,日前宣佈退出民進黨的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與前任議長父親蘇金煌也現身力挺,顯見傳統綠營票倉不是牢不可破,版圖鬆動也有跡可循。

  韓國瑜昨晚出席“雲林縣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暨‘立委’選舉聯合造勢活動”,人還沒到場,大批粉絲已在場外聚集守候。大進場時發生“小插曲”,專程從紐約飛回故鄉雲林投票的82歲蔡松平與太太,足足等了3個小時,韓獲悉後特地停下腳步合照紀念,夫妻倆非常開心。

  韓國瑜上臺一再致謝雲林人對他的支持,並搏感情説,與雲林鄉親呼吸一樣的空氣,雲林人的精神是自己人一定要團結,“手臂往內彎不往外彎”。他提到,傾聽之旅聽到很多心聲,從來沒有一個跟他説“台灣錢淹腳目”,但30年前“台灣錢已經淹腳目”,台灣人要面對經濟不行的事實,半個月以前泰國還要求台灣人去旅遊要有財力證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狠批蔡當局上任後經濟成長率只有保1、保2,而觀光人數更不如馬英九當局表現,馬任內8年,觀光人數從384萬激增到1043萬,但蔡上任3年來只成長到1100萬。吳敦義呼籲支持者下架“空心蔡”,上架韓國瑜。

  雲林造勢會場人氣沸騰,估計涌入1萬名支持者。韓國瑜親自授戰旗給競選總會主委張麗善,雲林競總榮譽主委譚量吉贈包粽給韓國瑜,雲林縣現任議長沈宗隆贈蒜頭給“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蘇金煌贈好彩頭給“立委”候選人謝淑亞。(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