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競選廣告為何忽略蔡英文?臺網友笑:2020大選早就結束

2019-11-28 08: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年大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與民進黨兩黨候選人全臺跑,爭取選前最後一個多月得到更多選票。然而有臺網友注意到,民進黨的廣告疑似反映了民進黨近來戰略,直呼民進黨已經沒在演了,更笑現在網絡上的1450(台灣網絡水軍)還在嘴硬。

  臺網友發文表示,看到民進黨最新競選廣告,內容竟然全在爭取臺“立法院”席次,連一句關於支持蔡英文的話都沒有,直呼民進黨是否已明白,2020年大選打不過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已經認輸了?而為了嚴防選後被國民黨清算,目標是保住臺“立法院”席位過半?笑説當1450還在網絡上嘴硬、護主的時候,民進黨反而誠實得很、早就棄械投降了。

  對此,其他臺網友看完文章後笑説“韓總(韓國瑜)超穩”“感謝信心加持”“韓(韓國瑜)得超過900萬票已結束”“今天最公道”。更有臺網友表示,有毛病嗎?2020大選早就提前結束了啊!(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