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2020選舉登記截止 19個政黨提名217位不分區民代

2019-11-23 09: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123日消息(記者 葉進華 鄭力仁 郭婕妤)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與民意代表選舉候選人登記11月22日為截止日。台當局選務機構晚間公佈統計,有19個政黨完成不分區民代登記程序,共提名了217位候選人,政黨數量與候選人總數,創下島內選舉歷史新高。另有412位區域民代候選人完成登記,與往年相比數量大致持平。

    台當局選務機構自1118日起受理2020選舉參選登記,至22日下午五點半截止。本次登記的3組正副地區領導人候選人,分別是國民黨的韓國瑜、張善政;親民黨的宋楚瑜、余湘;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賴清德。

    選務機構表示,將於129日辦理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民意代表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則于1218日辦理。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