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教母余湘《像鏡子一樣的朋友》新書發表會台北舉辦

2019-11-22 09:5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1月21日消息(記者 葉進華 張騰陽)親民黨2020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參選人、媒體教母余湘21日于城邦書房舉辦新書《像鏡子一樣的朋友》發表會。書中的多位主角也到場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溫馨。

  余湘説,朋友就像一面鏡子,在彼此的反射映照中,我們注視對方、發現自己,驚喜生命的寬廣無限。本書中,余湘娓娓道來好朋友精彩絕倫的故事,還有她獨到觀點以及彼此相識、相知相惜,交織而成一幅幅的絢爛風景。《像鏡子一樣的朋友》共收錄了七位余湘好友的故事,每篇皆由余湘的角度説好友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以及他們之間的交集。

  發表會上,對於擔任親民黨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參選人,余湘回應説,接受這個工作就很像她當總機小妹或是當跨國集團CEO、上市公司董事長,其實都是一份工作、一個經驗,沒有説有多大的不同,就是生命中的歷程。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