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客家總會捐贈12多萬元支持梅州家鄉抗擊疫情

2020-03-25 10: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近期海外僑胞紛紛慷慨解囊,捐資捐物支持祖(籍)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日前,泰國客家總會捐贈了55萬銖(約合人民幣12多萬元),用於梅州疫情防控。受泰國客家總會委託,3月13日,梅州市僑聯舉行了捐贈儀式,將這筆資金移交給梅州市紅十字會。梅州市僑聯主席湯志平、梅州市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吳秉標分別代表捐贈方和接受捐贈方出席了儀式。

吳秉標常務副會長接受湯志平主席轉交的泰國客家總會的抗疫捐款。(你好台灣網 圖)

  據悉,自湖北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廣大海外華僑華人時刻牽掛著祖(籍)國人民安康。泰國客家總會鄉親們也是如此,每天查看相關新聞報道,時刻關注著家鄉梅州的疫情動態。為發揚“一方有難 八方相助”的精神,泰國客家總會號召理事會理事、榮譽首長各盡綿薄之力,以實際行動支援梅州家鄉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3月7日上午,該會在三樓大禮堂舉行捐款儀式,共募集善款合計55萬銖,其中泰國客家總會30萬銖,理事長黃建華博士5萬銖,永遠名譽理事長張盛財先生3萬銖,其他鄉親捐贈數額從1千銖到2萬銖不等,這筆資金將定向捐贈給梅州用於疫情防控工作。泰國客家總會全體同仁還希望梅州家鄉早日戰勝疫情,恢復正常的生産生活。

泰國客家總會舉行支援梅州家鄉抗疫捐款儀式。(你好台灣網 圖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