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子菲利普夫婦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已進行隔離

2020-11-27 08:40:00來源:新華網

  瑞典王室26日説,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及索菲婭王妃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已進行隔離。

  瑞典王室發言人托爾格倫當天對媒體説,由於出現某些類似流感的症狀,菲利普王子及索菲婭王妃于25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之後,他們與其孩子們一起進行了隔離。

  瑞典王室當天發表新聞公報説,王室成員本月20日曾在一個葬禮活動中同處教堂的一個房間,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和王后西爾維婭、女王儲維多利亞夫婦于26日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瑞典新冠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目前均居北歐五國之首。據瑞典公共衛生局公佈的數據,截至26日14時,瑞典新增確診病例5213例,累計確診236450例;新增死亡病例51例,累計死亡6632例。

  隨著第二波疫情的到來,瑞典政府頒布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如建議遠程辦公、高中及大學遠程授課、公共場所禁止8人以上聚會、餐館禁止在晚10點後售賣酒精飲料等。(記者 和苗)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