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內閣批准延長全國緊急狀態至明年1月15日

2020-11-24 08:4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泰國總理府發言人阿努查23日表示,當天的內閣會議批准將本月底到期的緊急狀態法實施期限延長至明年1月15日,以防止在新年旅行高峰期出現新冠肺炎疫情反彈。

  這是泰國自今年3月份開始實施緊急狀態法以來,第八次延長實施期限。

  當天,泰國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通報,新增7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隔離檢疫期內確診。至此,泰國累計確診病例3920例,其中治愈3766例,死亡60例,仍住院治療94例。

 

  近幾個月來,隨著境內疫情形勢好轉,泰國各方面活動已逐漸恢復正常,但仍嚴格控制外來遊客入境。泰國政府從10月開始實行特殊旅遊簽證計劃,有條件允許部分疫情控制良好的國家和地區遊客入境以幫助振興旅遊業,不過該國對大多數境外遊客依然關閉國門。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