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確認與TikTok所有者字節跳動達成協定

2020-09-15 07:5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甲骨文確認與TikTok所有者字節跳動達成協定 成為“可信技術提供商”

  當地時間9月14日,繼微軟確認TikTok拒絕其收購請求後,甲骨文證實,它已經與TikTok的中國所有者字節跳動達成協定,成為其“可信技術提供商”,但該協議仍需美國政府批准。

  甲骨文14日表示:“甲骨文確認了姆努欽部長的聲明,這是字節跳動上週末向財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將在該提案中成為值得信賴的技術提供商。”

  姆努欽14日上午對CNBC表示,美國政府計劃在本週對該交易進行審查,“我只是從我們的立場來説,我們需要確保代碼是安全的,美國人民的數據是安全的,電話信息是安全的,我們的技術團隊期待著與甲骨文接下來的討論工作。”(央視記者 顧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