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哈裏斯將定期接受新冠檢測

2020-08-26 08:33:00來源:新華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競選團隊24日證實,拜登和他的競選搭檔卡瑪拉哈裏斯將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上述消息最先由美國彭博社報道,24日得到拜登發言人安德魯貝茨證實。貝茨説,這是依據競選團隊醫療顧問的建議所作決定;如果拜登或哈裏斯檢測結果呈陽性,競選團隊將告知公眾。此外,與拜登與哈裏斯接觸的工作人員也將定期接受檢測。

  當被問及拜登此前是否做過檢測,貝茨拒絕回答。不過拜登競選團隊副經理凱特貝丁菲爾德23日説,拜登以前沒有做過新冠檢測。

  距離美國舉行總統選舉還有大約10周。拜登此前儘量避免舉行大型競選集會,大多在他位於特拉華州的家中在線發表講話。他20日晚同樣是在家中遠程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隨著選期臨近,預計拜登和哈裏斯將參加更多場與選民面對面的競選活動。

  拜登現年77歲,哈裏斯55歲。按照美國疾控中心數據,拜登所處年齡段人群感染新冠病毒風險高於平均水平。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24日正式提名現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為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現年74歲。他3月首次接受新冠檢測。由於一名私人助手5月新冠檢測呈陽性,自那時起,特朗普開始頻繁接受新冠檢測。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