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冠疫情特別工作組:美國正處於新冠疫情的“新階段”

2020-08-03 19:21: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8月2日,白宮新冠疫情特別工作組協調員黛博拉伯克斯博士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美國正處於與新冠肺炎疫情鬥爭的新階段,該致命病毒的傳播比今年初在美國首次流行時更為廣泛。

  伯克斯博士稱:“我們現在的情況與3月、4月不同。病毒傳播非常普遍。在農村和城市地區一樣嚴重。尤其是對生活在農村地區的每個人來説,您並不能倖免于病毒感染。”並強調人們應該遵守健康建議,包括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伯克斯博士沒有給出美國到年底死亡人數的預測,但她表示,死亡人數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南部和西部各州是否保持和加強其抗疫努力。這些州已成為新冠病毒重災區。伯克斯博士表示,每個州都需要針對新冠肺炎疫情根據白宮工作組的建議,採取“量身定制”的方法。(央視記者 劉驍騫)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