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將於8月1日恢複國際客運航班

2020-08-01 09:24:00來源:新華網

  根據肯尼亞政府的安排,肯尼亞將於8月1日正式恢復此前因新冠疫情一直處於暫停狀態的國際客運航班。

  肯尼亞衛生部長穆塔西卡圭7月31日在內羅畢舉行的吹風會上説,肯衛生部等部門為此制定了國際旅行指南,以確保國際客運航班的恢復不會影響該國抗疫工作。旅行指南將根據不同國家的疫情狀況及風險評估對乘客進行分類。

  卡圭説,為避免乘客在機場聚集,肯尼亞政府將推出一款移動應用程序,方便乘客提前填報個人信息。此舉也有助於對往來航班中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

  肯尼亞總統肯雅塔本月初宣佈,該國將實施部分“解封”措施,包括解除首都內羅畢等地民眾的進出限制,分別於7月15日和8月1日恢複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等。

  數據顯示,肯尼亞7月31日新增確診病例723例,累計確診20636例;新增死亡病例16例,累計死亡341例;新增治愈病例44例,累計治愈8165例。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