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進博會“境外雲招商”推介會在韓國舉行

2020-07-16 16:4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雲招商”推介會16日在首爾舉行,近300家韓國企業線上參與。

  第三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在上海舉行。7月16日,中國銀行首爾分行通過線上方式面向韓國企業舉行推介會。

  當地時間7月16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境外雲招商”推介會在首爾舉行,近300家韓國企業線上參與。圖為中行首爾分行內舉行線上推介會。中新社記者 曾鼐 攝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在致辭中表示,進博會籌備工作並未因疫情停下腳步,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規模將不斷擴大;這是境外企業了解中國市場、快速進入和拓展中國市場的高效平臺,希望韓國企業抓住機遇。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經商處公使銜參讚谷金生説,中韓互為重要貿易夥伴和全球産業鏈、供應鏈的重要參與者,兩國攜手發展,將推動中韓經貿合作走深走實。他表示,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願為韓國企業參展參會提供便利。

  “很多韓國企業都在諮詢進博會。”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行長黃德稱,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深化韓國中小企業與中國市場對接,繼續發揮連接中韓經貿合作金融橋梁的作用。

  據介紹,前兩屆進博會中,中行首爾分行攜手300家韓國企業參會,達成多項合作意向。中國銀行總行表示,海內外機構將跟進境內外展商、客商實際需求,突出雲上展會、科技辦會。

  當天,來自韓國貿易協會、韓國進口協會等韓國企業線上參與了推介會。韓國貿易協會中國通商室室長徐旭臺表示,希望進博會為韓中貿易交流注入新活力,計劃組織參與中國銀行服務博覽會期間舉辦的貿易投資對接會等。(完)(記者 曾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