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失聯韓國首爾市長被發現身亡

2020-07-10 09:2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韓國警方10日淩晨通報,此前失聯的首爾市市長樸元淳被發現身亡。

  韓國時間9日晚17時多,樸元淳女兒報警,稱父親疑似留下遺書後離開、失去聯絡。隨後,韓國警方啟動搜查,發現樸元淳手機信號最後顯示在首爾城北區附近。警方調集大批人員、警犬、無人機在附近山區等地搜索。

  韓國時間10日淩晨,警方通報,樸元淳被發現身亡。警方稱,將進一步調查樸元淳的死因。

  韓媒報道稱,樸元淳近日被前秘書指控性騷擾。但警方和首爾市政府未對此進行證實。

  樸元淳生於1956年,曾是一名律師。2011年當選首爾市長,後於2014年和2018年獲得連任。樸元淳是韓國進步派代表人物之一,他也被視為下屆韓國總統的潛在競選者之一。(完)(記者 曾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