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考驗投資者耐心 美股下滑

2020-07-08 09:2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7月7日,美國三大股指由於投資者對於新冠肺炎疫情抬頭焦慮及大型科技公司停止上漲,股指出現下挫。其中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報收25890.18點,下跌396.85點,跌幅1.51%。標準普爾500指數及納斯達克指數分別下跌1.08%和0.86%。

  當天,包括微軟、蘋果、臉書、亞馬遜在內的大型科技公司股票在前一日上漲後有所收縮。

  與重啟緊密聯絡的部分股票在當天也出現了下跌,其中諾唯真郵輪、嘉年華集團等跌幅超過2%,美國航空、聯合航空等航空股跌幅更大。華爾街分析師認為,目前市場處於超買的狀態,忽略了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帶來的潛在問題。但有分析師表示,回到三四月美國全國性大範圍居家隔離的幾率不大,因此市場也可能會反復波動。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拉斐爾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也對《金融時報》表示,由於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續上升,美國經濟復蘇將“更加坎坷”。(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