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瘋狂推卸新冠肺炎疫情責任已經觸底

2020-06-29 09:40:00來源:央視網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民主派、州長、媒體、醫院、抗議者、安東尼福奇、通用汽車、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最高副監察長、貝拉克奧巴馬……

  6月23日,美國《華盛頓郵報》的一篇文章列舉了上述這些名詞,這些名詞沒有特別排序,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特朗普總統和他的高級顧問試圖就應對新冠疫情失敗以及由此帶來經濟災難進行甩鍋的“對象”。

  “但現在,特朗普的顧問們將這一問題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他們推卸責任的最新目標是什麼?特朗普自己的政府。”

  

  報道援引美國“政客”新聞網消息稱,隨著美國多州的新冠病例激增,以及美國在抗擊這種病毒方面落後於其他國家,白宮顧問正在策劃一場新的運動,將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變成最新的替罪羊。

  在政治上,特朗普的助手也一直在尋找中國以外的個人或實體為疫情應對行動負責,並對疾控中心及其公共衛生指導方針和檢測行動感到憤怒,使其成為首要目標。但也有人懷疑,政府直接監管的疾控中心是否會成為一個有效的替罪羊。

  《華盛頓郵報》認為,上述舉措是白宮將對特朗普的攻擊轉移到聯邦機構其他部門的努力的一部分。隨著大選臨近,保護總統被特朗普的政治助手視為越來越重要。前副總統喬拜登、其他民主黨人,甚至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對特朗普的批評也越來越多。報道稱,當然,幾個月來,特朗普一直試圖將責任轉嫁給其他人。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