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庭至少28名成員感染新冠 其中1人死亡

2020-06-29 09:14:00來源:央視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8日報道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家庭至少28名成員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人死亡。

  6月初,27歲的南加州居民理查德 加雷(Richard Garay)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大約同一時間,他的父親也患病。而“噩夢”,由此開始……

  理查德説,至少有28名(他的)家庭成員新冠檢測呈陽性:包括他的父母、一個兩歲的孩子、另外兩個小孩、兩個兄弟和一個懷孕的嫂子。

  CNN稱,(患病)大約兩周後,理查德60歲的父親維達 加雷(Vidal Garay)死於新冠,而那一天,正是父親節前一天。

  “希望他的死能幫助拯救人們,”理查德談及父親時説,“我不想讓他(的死)成為一個統計數字。如果他的故事能救人一命,那就值得一講。這是真實的。用不了多久就會暴露在陽光下。”

  報道稱,當這對父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後,他們決定在洛杉磯中南部的家中一起隔離,以免傳染給其他家庭成員。理查德説,但他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成員們是如何感染上新冠的,因為他們並沒有聚會。他們認為,有一個人被感染後,病毒通過家庭成員之間最小限度的接觸傳播開來。

  “這個家庭在悲痛中掙扎。”CNN這樣形容道。而理查德告訴CNN,他想分享他的家庭故事,以讓人們知道新冠病毒真實存在,而且很容易被感染上。

  CNN28日的頭條分享這一故事的同時,美國約翰斯 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美東時間28日16時30分,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增至2539544例,較27日17時,新增39125例確診病例。美國累計死亡病例125747例。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