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罕見承認可能輸掉大選?前幕僚:選情堪憂

2020-06-29 09:17:00來源:央視網
    綜合報道,民調表現差、競選集會空蕩蕩,一向自信滿滿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罕見承認,自己可能會輸掉11月的總統大選。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與總統關係密切的多位人士表示,最近幾天,特朗普已經私下裏意識到一個嚴峻事實,即遭遇一系列糟糕的民調結果以及一些他最堅定的盟友警告後,他可能會成為一位只任期一屆的總統。

  特朗普6月2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在面對一個關於他第二任期目標的簡單提問時,做出了一個漫無邊際、答非所問的回答。

  在同一場採訪中,一向自信滿滿的的特朗普還暗指,他可能會輸掉大選。他表示,“拜登將成為你們的總統,可能是因為一些人不喜歡我”。

  此前,當地時間20日晚,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重啟連任競選集會,特朗普競選團隊此前宣稱有100萬人報名參加此次活動,但當天出席集會的僅有6200人。美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總統“氣得冒煙”。報道評論稱,特朗普本來希望通過此次集會展示實力,但卻將自己的弱點暴露無遺。

  美國中文網報道稱,對於特朗普的競選前景,曾擔任過特朗普政治顧問的紐伯格表示,“按照目前的軌跡,特朗普正處於現代總統選舉中最嚴重的選舉失敗和在任總統歷史上最嚴重失敗的懸崖邊上”。紐伯格指出,最新全國民調顯示,特朗普在面對拜登的投票支持率不到40%。

  他補充説,如果特朗普的數字在接下來的兩周內下降到35%,“他將現實地損失400多個選舉人,屆時他有必要認真考慮是否繼續擔任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