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競選集會在即 舉辦場館要求提供詳細防疫計劃

2020-06-19 13:5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6月20日在俄克拉何馬州的“俄克拉荷馬銀行中心(BOK)”舉行室內競選集會。根據舉辦場館發佈的一份聲明,場館經理18日要求特朗普競選團隊在活動前,提供一份詳細的書面計劃,列出將採取的“健康與安全”措施,防止新冠病毒傳播。

  據報道,該場競選集會計劃于當地時間20日晚,在位於塔爾薩市中心的俄克拉荷馬銀行中心舉行,該場地可容納19000個座位。

  根據場館管理部門的聲明,競選集會組織方已表示,將向所有到場的人提供口罩、洗手液,並對他們進行體溫測量。

  與此同時,聲明稱,場館工作人員將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場館將“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進行反復清潔和消毒,尤其是接觸可能性高的區域”。

  日前,特朗普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説,參加20日集會的一些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但他補充説,“這是一個非常小的比例。”副總統彭斯也承認,很多人聚在一起將産生健康風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