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延長全國強制隔離令 部分生産活動將恢復

2020-05-06 10:4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路透社報道,哥倫比亞總統5日表示,為遏制新冠病毒蔓延,該國將把強制隔離期再延長兩周。不過,部分生産活動將獲准重新開放。

  報道稱,哥倫比亞從3月24日開始實施全國強制隔離令,此前曾兩次延長隔離措施。哥倫比亞總統杜克5月5日晚表示,全國強制隔離令將從5月11日延長至5月25日。

  不過,從5月11日起,哥倫比亞的工業生産活動和汽車及其他商品的銷售活動可以重新啟動。另外,該國的製造業和建築業已經獲准恢復工作。

  杜克稱,“我們也將開始採取措施,激活零售業”,沒有出現確診病例的市鎮將可以重新開放。不過,該國的大型活動以及酒吧和俱樂部等營業活動仍將被禁止。

  杜克補充稱,6到17歲的孩子每週可以出去三次,每次30分鐘。14歲以下兒童外出需要由一名成年人陪同,且陪同的成年人不屬於高危人群。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