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薩諸塞州延長“居家令” 時間將持續至5月18日

2020-04-29 15:1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馬薩諸塞州州長宣佈,為應對新冠疫情,該州的“居家令”將延長至5月18日。

  報道稱,馬薩諸塞州的“居家令”原定於5月4日到期。根據新規定,非必要的企業將繼續關閉,居民被建議繼續在家待上兩周。

  馬薩諸塞州州長查理貝克説,在禁令到期之前,10人以上的集會將被禁止。學校將在本學年剩下的時間裏繼續關閉。

  27日,馬薩諸塞州新增1500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使該州累計感染病例增至56462例,其中3003人死亡。

  貝克説,儘管住院率已開始趨於平穩,但並沒有開始下降。截至27日,仍有390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

  “人們失去了他們的工作、事業以及經營多年的生意。然而,不採取行動不是一個選項,”貝克在州議會大廈的新聞發佈會上説,“我們沒有疫苗,只有很少的武器來抵抗這種病毒。我們避免了世界其他地方出現的人道主義危機,我們已經避免了激增,但情況仍然嚴重。”

  據報道,截至27日,馬薩諸塞州對全州1.5%的人口進行了檢測,低於白宮重新開放檢測指南中建議的2%的基準。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