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英女王如何過94歲生日?親人“線上”送祝福

2020-04-22 10:0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4月21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迎來自己的94歲生日。在新冠疫情危機下,女王的親人紛紛通過“線上”方式為女王慶生。

  據報道,英國王室在週年紀念日和生日等特殊日子通常會鳴放禮炮。但該傳統上周應女王的要求取消,因為她認為疫情當前,這麼做不恰當。女王6月的官方生日遊行也不會以傳統形式進行。

  21日,女王的兒子查爾斯王子和孫子威廉王子都在社交媒體上對女王表達祝福。英國王室還公開了巧克力杯子蛋糕的食譜,讓民眾在隔離期間可為家人動手製作。

  英國王室的官方社交賬號還公開了女王幼時與妹妹瑪格麗特一起玩耍的黑白影片。片中,兩個小女孩開心在翹翹板上玩耍,女王還推著妹妹的嬰兒車。

  目前,女王和她的丈夫菲利普親王一同待在溫莎城堡,並減少了工作人員的數量,以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播機率。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