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哈裏王子夫婦將於3月31日正式退出英王室

2020-02-20 13:2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國哈裏王子和梅根的發言人表示,兩人將於3月31日正式退出王室公職。

  據報道,哈裏和梅根將不再代表女王履行職責,但具體安排將在12個月後敲定。

  今年早些時候,哈裏和梅根宣佈他們將辭去高級王室成員身份,努力實現經濟獨立。兩人將於2月底返回英國。

  哈裏和梅根將參加2月和3月在英國舉行的六場活動,包括3月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舉行的英聯邦日儀式,這可能是他們作為王室人員的最後一次官方露面,女王和其他王室高級成員也將出席。

  哈裏王子還將以贊助人的身份參加4月份的倫敦馬拉松賽,這對夫婦還將出席5月份在荷蘭舉行的“不可征服運動會”。

  哈裏和梅根將正式保留他們的“殿下(HRH)”頭銜,但不會使用它。該發言人表示,“王室”一詞的使用正在討論中,這對夫婦將在成立新非盈利組織的同時宣佈此事。2019年6月,哈裏和梅根的基金會申請了蘇塞克斯皇家品牌的商標,並在他們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上使用。

  哈裏將保留少校、中校和中隊長的軍銜,但他的榮譽軍銜將被暫停。在12個月的審查期內,該職位將不會由其他人擔任。

  有關這對夫婦新成立的慈善組織的更多細節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公佈。據報道,哈裏王子將關注軍人福利、環境保護和幫助艾滋病病人,而梅根工作的重點是婦女賦權、性別平等和教育。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