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滑雪體能大比武總決賽展現武漢活力

2021-04-09 17:55: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4月8日電(記者田中全)滑進英雄城,共赴冰雪之約。8日,在武漢“解封”一週年之際,全民滑雪體能大比武總決賽在武漢市洪山體育中心拉開帷幕。

  上午9點30分,隨著一聲槍響,競賽區內來自全民滑雪體能大比武各分站賽的冠軍在滑雪訓練機上展開巔峰對決。記者在現場看到,活動還為武漢市民設置了冰雪運動體驗區。旱地冰壺、桌上冰球、冰球射門、速滑訓練板、冬季兩項模擬射擊器和滑雪臂力訓練器6個冰雪體驗項目吸引了不少運動愛好者。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大眾冰雪部部長羅軍説:“今天距離去年武漢市解除離漢通道管控正好一年。全民滑雪體能大比武總決賽在武漢舉辦,可以向全國展現武漢的發展活力。”

  “全民滑雪體能大比武啟幕以來,累計10萬人次參與。冰雪運動項目已經實現了全國覆蓋,不再是北方和冬天的‘專利’。”羅軍説。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