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國僑商論壇在北京舉行

2019-11-18 10:0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第十屆中國僑商論壇17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謝國民、許榮茂,出席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的全體代表以及來自海內外的僑商社團領袖等800余人出席論壇。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在論壇上致辭。

  本屆論壇以“中國發展僑商機遇”為主題,邀請了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研究員吳曉華,中國社科院學部委員、中國人民大學財政金融學院一級教授王國剛,中國僑商聯合會會長、泰國正大集團資深董事長謝國民作為演講嘉賓,分別就《當前宏觀經濟形勢與“十四五”發展趨勢》《“補短板”:中國經濟發展之重心》《泰國東部經濟走廊建設與“一帶一路”建設對接的實踐》等熱點話題發表主旨演講,重點探討中國經濟發展對世界格局變化帶來的深刻影響,幫助海內外僑商朋友進一步了解中國經濟發展走向及世界經濟發展趨勢,引導廣大僑商抓住新機遇,鑄造新格局,創造新輝煌。論壇引起與會僑商的共鳴與好評。

  中國僑商論壇由中國僑商聯合會主辦,自2008年舉辦首屆論壇以來,已先後在北京、香港、江蘇、台灣等地連續舉辦了九屆。本屆論壇在中國僑商聯合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之際舉辦,是大會的重要議題之一。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