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舉辦展覽呈現港澳同胞參與國家脫貧攻堅戰故事

2021-03-24 10:35:00來源:新華網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3日出席“決勝之路——港澳同胞參與國家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紀實”展覽開幕禮,慶祝國家在脫貧攻堅戰中取得的重大勝利,同時肯定香港特區各界在這一過程中所作出的貢獻和努力。

   林鄭月娥説,香港一直與國家緊密相連,積極參與國家的現代化建設,是國家發展的貢獻者,也是受惠者。在國家賑災扶貧的工作中,港人從不缺位,一直在國家的公益事業中擔當重要角色,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群體的需要,提供捐款、贈醫施藥、助學培訓等。

   林鄭月娥説,本次展覽展示了不少香港各界參與國家脫貧攻堅戰的故事,記錄了香港同胞如何為國家獻出力量和經驗,相信香港市民參觀後都會對國家的成就和香港的貢獻感到自豪。

   “決勝之路——港澳同胞參與國家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紀實”展覽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自3月23日至2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出,同時觀眾也可在網上觀看全部內容。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