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百煉成鋼》開播發佈會舉行

2021-06-13 09:28:00來源:人民日報

  由湖南衛視和人民日報數字傳播聯合主辦的電視劇《百煉成鋼》看片會暨開播發佈會日前在京舉行。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宏森等出席開播儀式。

  電視劇《百煉成鋼》由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湖南廣播影視集團總出品。作為國家廣電總局指導的慶祝建黨100週年重點項目,《百煉成鋼》全景式呈現黨的百年革命史、創業史和奮鬥史。

  這部劇採取歌以史、歌以志的手法,以《國際歌》《黃河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祝酒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年輕的朋友來相會》等經典歌曲“穿針引線”,以板塊式結構展開百年黨史,在表達形式上大膽探索,情境融合情節,具有主觀抒情性和形式創新性。

  發佈會上,《百煉成鋼》還推出“學黨史VR體驗艙”,借助虛擬現實和可移動式裸眼3D技術,打造流動的黨史宣傳陣地,以更加年輕態的方式講述黨的故事。(記者 曹雪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