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中國人同歡!”

2021-07-25 16:24:00來源:看台海微博

  7月24日, 東京奧運會女子十米氣步槍決賽中,大陸選手楊倩以251.8環摘得奧運會首枚金牌。島內媒體也進行了報道,對此,不少島內網友對大陸運動員奪得東奧首金錶示祝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聽聞楊倩奪下東奧首金錶示:這是中國人的光榮!我們共享這份榮耀!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東京奧運首面金牌出爐,大陸選手楊倩以251.8環的奧運紀錄拿下女子10米空氣步槍射擊金牌,銀牌為俄羅斯選手以251.1環獲得,瑞士選手則以230.6環取得銅牌。”

  不少島內網友都對大陸選手奪東奧首金錶示祝賀,有網友表示,“兩岸中國人同歡!”“中國人揚眉吐氣,讚!”“恭喜中國隊旗開得勝!”還有網友表示,“勇得奧運首面金牌,是大陸奧運隊自1984年洛杉磯奧運以來的優良傳統。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