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台當局勿把真好意當“假好心”

2021-07-13 15:05: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11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發佈公告,該公司所屬復星實業與臺積電、鴻海及永齡基金會日前已簽訂mRNA新冠疫苗的銷售協議。根據協議,復星實業將向上述採購方銷售共計1000萬劑該款疫苗。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涉臺事務研究中心主任謝鬱表示,大陸對台灣疫情特別關注,對於台灣需要的疫苗,也是傾盡全力希望提供援助。然而,台灣陸委會竟然把大陸的真好意當作“假好心”。

  5月台灣本土疫情暴發,民進黨當局“防疫模範生”現出原形,“防疫神話”成了防疫笑話,“超前部署”卻現疫苗短缺。疫情快速蔓延,民眾心急如焚,迫切希望儘快接種疫苗。

  大陸多次表示願意向台灣民眾提供防疫幫助,然而民進黨當局竟一概斥之為“疫苗統戰”“不必假好心”,不僅頑固拒絕引進大陸疫苗,還一再誣稱大陸阻撓台灣購買疫苗。如今,臺積電、鴻海及永齡基金會與上海復星簽署疫苗銷售協議,證明島內有意願的縣市、民間機構和企業等依照正常商業規則洽購,根本不存在任何障礙。這無疑徹底戳穿了民進黨當局所謂“大陸阻撓”的謊言,一如島內媒體評論所説:“究竟是誰在作梗,事實説明一切”!

  事實讓人們更加清楚地看到,島內的“疫苗之亂”完全是民進黨當局自己的倒行逆施一手造成的!

 

  主編/曉培

  記者/莎莎

  編輯/鶴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