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掀起台商投資熱!前5月海南實際使用外資增長527.54% 台資位居第二

2021-06-26 10:16:00來源:看台海微博

  據海南省商務廳介紹,今年前5個月,海南實際使用外資同比增長527.54%,共有81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南省新設外資企業。其中,台資位居第二名。 

  統計數字顯示,1月至5月,海南省新設立外商投資企業750家,同比增長393.42%,實際使用外資7.98億美元。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加拿大新設外資企業數量居前三名。現代服務業實際使用外資佔全省總量的90%以上,商務服務業等實際使用外資保持高速增長。 

今年以來,海南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外商投資等領域的一批政策舉措陸續出臺,推動一批企業同海南簽約合作,參與海南自貿港智慧製造、國際航運、融資租賃、新型貿易、教育醫療、旅遊文體、農業等領域發展。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