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

2021-06-25 08:46:00來源:看台海微博

  6月24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痛批民進黨當局為企圖亂港謀“獨”的違法行為辯護,正告其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一切罪惡必遭嚴懲。

  問:香港特區政府近日對壹傳媒旗下《蘋果日報》相關人員和機構依法採取行動。民進黨當局對此惡毒攻擊。對此有何評論?

  答:香港特區政府對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的行為依法採取行動。這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應有之舉,任何人無權干涉。我們堅決支持。

  民進黨當局和一些“台獨”頭面人物與黎智英及其創辦的《蘋果日報》沆瀣一氣,亂港謀“獨”,世人皆知。現在又搬出慣用的所謂“民主自由”伎倆,裝出一副“自由衛道士”的樣子,欺騙輿論,顛倒黑白,無視司法,為企圖亂港謀“獨”的違法行為辯護,給插手香港事務謀取政治私利的罪惡行徑打掩護。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違法必被究,一切罪惡必遭嚴懲。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