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台獨” 台灣網紅繼續分享大陸見聞

2020-12-19 17:32: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來自台灣的筠婷是一個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她的網名叫“臺妹PK”。對,就是那個因為“台獨”污衊,被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點名伸冤的“臺妹PK”。她和丈夫小土是一對兩岸夫妻,生活在上海的他們經常往來于江浙滬“大包郵區”。

  本期《網紅看浦東》節目中,她們將為我們講述在長三角“大包郵區”趴趴走的所見所聞。長江三角洲區域經濟一體化的融合發展,徹底改變了他們固有的時空觀念和生活方式。他們在黃浦江邊吃完早餐,中午就趕到了蘇州忙工作,傍晚時分又出現在了杭州西溪濕地旁的酒店裏,城市之間原本分明的距離界限,已經在人們川流不息的互動裏,變得越發模糊。

  在本期採訪結束後不久,就傳出了她被“台獨”盯上的消息。就在剛剛,我們又特別與她取得了聯絡,筠婷表示未來他們還會繼續記錄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筠婷

  活了快40年,從台灣到上海,我的人生一直有句座右銘”沒有秘密的人沒有弱點”。我寫的文字拍的視頻,始終都是最真實的生活紀錄。喔…當然有一點不真實,那就是140斤的我,拍短視頻總是開了美顏瘦臉大眼,哈哈哈!但那並不妨礙我記錄的生活點滴所見所聞,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很遺憾這些事實到了某些人的嘴裏,就被污衊成了”統戰”,如果記錄真實生活體驗就是“統戰”的話,那是不是這些人也意識到,長久以來被有心人士掩蓋的真相,會改變兩岸老百姓的觀點?

  我和老公只是一對生活在上海的簡簡單單兩岸小夫妻,每天早起上班,每週出去逛街下館子,每月賺錢還房貸,每年努力讓一年過的比一年好,我們是14億中的最平凡的兩個人,未來我們會繼續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主編/曉培  

  記者/張彬  莎莎     

  編輯/騰陽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