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十屆四中全會在京召開

2020-12-03 19:49:00來源:新華網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3日在京召開。會議主要內容是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聽取並審議台盟第十屆中央常務委員會2020年工作報告等。台盟中央主席蘇輝代表台盟第十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蘇輝在回顧總結工作時表示,一年來,台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緊扣“三抓兩促一提升”全盟總體工作思路,以“抓深入、見實效”為全年工作主題,迅速響應大局所需,務實因應發展所向,積極呼應兩岸所盼,充分展現出踐行“四新”、擔當“三好”的新風貌。

  蘇輝強調,明年我們要把“揚優勢、展思路”作為全盟全年的工作主題,堅持發揚政治優勢和制度優勢,深入發揚工作優勢和機制優勢,充分發揚黨派優勢和履職優勢,通過解放思想、延展思路推動履職再展新貌。要堅持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以迎接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為引領,推動台盟在堅定“四個自信”上展思路,在夯實“三抓”基礎上展思路,在實現“兩促”目標上展思路。

  會議還審議了台盟第十屆中央監督委員會2020年工作報告等。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