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台當局惡毒攻擊大陸 暴露“謀獨”本質

2020-06-22 20: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應詢表示,近日,台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借美國公佈《中國軍力評估報告》惡毒攻擊大陸,挑動兩岸對立,刻意混淆“台獨”與台灣,再次暴露其頑固“謀獨”的本質。

  朱鳳蓮稱,兩岸同胞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我們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是針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行徑,絕非針對台灣同胞。

  朱鳳蓮強調,“台獨”是兩岸同胞的共同敵人,只會給2300萬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島內極少數“台獨”分子不斷“謀獨”挑釁,並企圖以此綁架台灣社會,相信廣大台灣同胞能夠認清其惡毒行徑,絕不會讓他們的圖謀得逞。只有兩岸同胞團結起來,堅決遏制“台獨”分裂,台海局勢才能保持和平穩定,台灣同胞的切身利益才能夠得到保障。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