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對不起台灣?綠營催票影片要高雄道歉被狂轟

2019-12-16 16:3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13日在臉譜網貼出“高雄,水渠通了”,表示今年前10月下水道清淤量達95.5萬噸,是去年民進黨執政時的1倍。(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前天公佈《給台灣一封信》催票影片,高雄篇的主題是“台灣對不起”。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3日表示,民主的選舉,只有政治人物會對不起選民,質問:“沒投給民進黨就是低級、被鄙視?”痛批民進黨不思反省,卻反過來羞辱選民,才對不起台灣。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前天(12日)在催票影片發佈記者會上,聲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韓國瑜隨即在臉譜網(facebook)反擊指出:“高雄人為什麼要説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日高呼,“我的老天爺啊!”民進黨去年在高雄落敗後,不僅沒反省20多年來治理高雄遭高雄人放棄的原因,卻反過來質疑、消費、羞辱選民,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多麼傲慢、可怕,“敗選都是他們的錯,永遠不懂反省的民主退步黨”。

  王淺秋説,台灣長期以來重北輕南,這1年來,摩天輪明明有7家國際廠商投標但被台當局“交通部”卡住,還有很多項目全都被酸言酸語,台當局卻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民進黨對得起高雄人?”

  “民進黨完全不尊重選民。”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説,蔡英文今年8月到台中“辣臺派開講”,要台中人向台當局“交通部長”林佳龍道歉;2016年花蓮市長補選綠營落馬,“綠委”段宜康説“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他要質問民進黨,“投給你就是‘民主真諦’,沒有投給你就是低級、連做選民的資格都沒有?”

  鄭照新炮轟民進黨是看不起選民、貪婪奪權的政黨,唯有下架民進黨,讓他們學會反省。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更強調,高雄人沒有錯、台中人也沒有錯,花蓮人更沒有錯,只有政黨、政治人物對不起民眾,對民眾的選擇,政治人物應該謙卑接受。(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