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4問“卡神”案:蔡英文到底在害怕什麼?

2019-12-08 09:46: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楊蕙如曾點名蔡英文參加冰桶挑戰。(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外界質疑“卡神”楊蕙如與蔡英文熟識,還翻出合照力證,蔡英文卻稱,楊蕙如和她確實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的事實。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質疑,蔡英文一直玩弄邏輯上的文字遊戲,逃避直球對決,“蔡英文到底在害怕什麼?”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質疑,蔡英文説,對於楊蕙如,沒有私人的交情,也沒有交往的事實,但是這幾句話,根本沒辦法回答外界對蔡英文的幾個重大質疑。第一,蔡英文究竟有沒有網軍?賴清德説的是不是真的?第二,楊蕙如的網軍部隊是不是英係網絡工作團隊的一部分?第三,楊蕙如是不是接受蔡英文網絡核心幕僚的直接指揮?第四,楊蕙如有沒有在蔡英文歷屆的選舉當中扮演角色?

  孫大千表示,這幾個問題和“有沒有交情?”“有沒有交往?”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蔡英文就是不敢坦然面對呢?(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