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中國國民黨絕不能變小綠,倡六領域密切兩岸交流

2021-09-04 13:22:00來源:看台海微博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之一的朱立倫日前在接受台灣《中國時報》專訪時表示,國民黨應扮演“和平促進者”,以黨綱中的“兩岸和平發展共同願景”精神為出發推動兩岸交流互動。他提出在文化、城市、學術、商業、宗教、體育六大領域密切兩岸社會交流,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能變成小綠,都跟著民進黨的做法,與民進黨何異?”他認為,兩岸關係是中國國民黨的“資産”,國民黨“最有能力”維護兩岸和平。在民進黨的扭曲下,製造兩岸對抗變成所謂“愛臺”,追求兩岸和平卻變成所謂“賣台”,“這是哪門子道理?”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進行投票,4位候選人包括: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朱立倫,國民黨主席選舉首度舉辦的交叉詰問電視辯論會將於今天(4日)下午登場。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