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警方近期共逮捕638名涉嫌參與恐怖襲擊嫌疑人

2021-06-11 21:16:00來源:央視新聞

  據緬甸官方媒體緬通社6月11日發佈的最新消息,連日來緬甸發生多起恐怖襲擊事件,截至目前緬甸警方共逮捕638名涉嫌參與恐怖襲擊的嫌疑人,包括49名縱火案嫌疑人、61名殺人案嫌疑人、256名非法持有武器彈藥者和272名涉嫌發動恐怖襲擊嫌疑人。

  根據緬通社公佈的數據,警方在抓獲犯罪嫌疑人的同時還繳獲了50件輕武器、2502發子彈、914支自製槍械和5947個自製炸彈。

  自5月以來,緬甸各省邦發生多起針對學校、街道管理員辦公室等公共場所的縱火和炸彈襲擊事件,以及針對不同政黨成員和街道管理員的槍擊事件。

  緬通社報道説,根據警方的審訊結果,幾乎所有案件都是非法組織“民族團結政府”和“聯邦議會代表委員會”操縱和發起的。(總臺記者 高佳義)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