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潘美辰,這次是溫嵐

2021-06-09 21:14:00來源:看台海

  台灣地區疫情持續延燒,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9日)公佈,新增274例新冠肺炎本地確診病例,境外輸入1例,總計275例,確診個案中新增25例死亡。在島內疫情惡化,疫苗短缺的情況下,到大陸打疫苗成為一些台灣同胞的選擇。

  日前,台灣地區歌手蕭敬騰及潘美辰都表示已在大陸接種疫苗,8日,溫嵐也在微博分享已經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溫嵐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她接下來的工作行程會比較密集,且預計會在大陸待超過半年,也會在不同的城市移動,為了確保能以健康安全的體魄去迎接每天的工作,溫嵐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去打了疫苗,接種過程很快,溫嵐表示目前為止身體沒有出現不舒服的反應。

  據台媒報道,島內機場近來涌現大量出境人潮,其中有不少人是要前往大陸接種疫苗。同時,島內出現民眾自發性在街頭繫上寫有“我們需要疫苗”、“台灣需要疫苗”的絲帶,表達對於民進黨當局疫苗政策失德、失能的不滿與不耐,引人矚目。

  從去年1月到今年5月疫情爆發前,民進黨當局自詡“超前部署”,但“3+11”政策出現破口,瞬間造成疫情大爆發。如今,台灣民間都在忙著四處籌集疫苗以自救,如慈濟、佛光山等慈善或宗教團體,以及永齡基金會等,都在四處聯絡採購疫苗事宜,以便及早引進島內,救民眾于水火。

  從台灣地區防疫等級升為三級以來,島內大部分民眾均能遵守各項防疫措施,等待疫苗的到來。然而,民進黨當局及其網軍側翼卻在忙著造謠,阻止台灣獲得疫苗,以各種技術問題卡關,引發島內民眾憤慨。

  主編/曉培

  編輯/阿達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