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防部:德法西尚未就聯合戰鬥機項目進展達成一致

2021-05-02 10:30:00來源:央視新聞
  德國國防部5月1日表示,在最後期限到期之後,由於德國、法國、西班牙三方在知識産權方面仍存在分歧,這意味著德國,法國和西班牙尚未就聯合戰鬥機項目的下一步行動達成協定。德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 “對於德國來説,不受限地獲得共同資助研究的結果至關重要。”她補充説,這些國家的目標是希望在下周達成協定。
 
  上周,德國和法國的國防部長設定了交易截止日期為4月底,並希望促成一項關於歐洲最大的國防項目“未來戰鬥航空系統”(FCAS)的交易。該項目造價超過1000億歐元(約合1200億美元),匯集了德國,法國和西班牙的團隊。達索航空,空客和英德拉三家公司參與了該計劃,該項目計劃到2040年開始取代法國的陣風戰鬥機以及德國和西班牙的颱風戰鬥機。(總臺記者 李長皓)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