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兩周後露面,杜特爾特:我故意的,要捉弄那些詆毀者!

2021-04-15 08:34:00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消失”兩周後,76歲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終於在12日公開露面,打破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種種謠言。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13日報道,針對此前傳出他“已命喪新加坡”的謠言,杜特爾特在提前錄製好的節目中直率地回應道:“你要是盼我早點死,那還得多禱告禱告。”

  杜特爾特表示,自己這兩周故意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好捉弄一下那些詆毀者,“你越招惹我,我越要戲弄回去”。杜特爾特稱自己這段時間一直在馬拉卡南宮工作,有時後半夜會出來慢跑、騎騎摩托,還會打高爾夫。他還説“不覺得淩晨2點騎摩托有什麼問題”。

  此前有報道稱,杜特爾特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3月29日,原定於在本月7日發表電視講話,最後卻緊急取消。此外,他女兒6日還被傳出帶兒子前往新加坡,卻拒絕透露出行原因,這才令外界開始猜疑杜特爾特出現健康狀況,連總統發言人出面辟謠都沒人買賬。(吳鳴)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