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熊貓寶寶在日本誕生

2020-11-23 09:09:00來源:新華網

  位於日本和歌山縣白町的休閒樂園“冒險世界”22日宣佈,大熊貓良當天産下一隻雄性熊貓寶寶,這是在“冒險世界”誕生的第17隻大熊貓寶寶。

  “冒險世界”宣佈,熊貓寶寶的爸爸是今年28歲的永明。22日上午11時50分,良産下一頭雄性寶寶,母子健康。由於新冠疫情影響,中國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研究人員未能前往日本,這也是“冒險世界”日方工作人員首次獨立為熊貓接生。

  今年20歲的熊貓媽媽良是在“冒險世界”誕生的首個熊貓寶寶,如今它已7次生産,是10隻熊貓的媽媽。

  “冒險世界”稱,今後將視熊貓母子身體狀況考慮與公眾見面的時機。飼養員真柴和昌表示,熊貓寶寶的出生並非終點,更重要的是要平安長大。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1994年開始同日本和歌山縣白町“冒險世界”開展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記者 姜俏梅)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