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全球新冠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500萬例

2020-07-24 15:50:00來源:新華網

  世界衛生組織23日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全球新冠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500萬例,達15012731例。

  世衛組織每日疫情報告顯示,截至歐洲中部時間23日10時(北京時間16時),全球確診病例較前一日增加247225例,達到15012731例;死亡病例增加7097例,達到619150例。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儘管所有國家都受到疫情影響,但疫情傳播在幾個國家尤其嚴重。近1000萬確診病例來自10個國家,佔全球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二;在迄今報告的所有確診病例中,近一半來自3個國家。

  譚德塞重申,政治領導力和社區參與是應對措施的兩個重要支柱,抑制傳播和拯救生命的最佳方式是讓個人和社區管理風險,以保護自己和周圍人的健康。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