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發佈2020—2024發展規劃

2020-07-04 09:08:00來源:人民日報

  2日,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發佈了2020—2024發展規劃,該發展規劃5月15日經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執委會通過,隨後交由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基金會委員會投票表決通過,最終於7月2日正式發佈。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在發展規劃中提出了“強化領導力、提升影響力、以運動員為中心、合作與團結、增強可視化水平以及增強執行力”6個優先發展方向,每個方向都進一步列舉了具體措施及衡量指標。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主席維托爾德班卡表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將繼續與所有運動員及全世界的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不斷強化各世界反興奮劑項目。“為保護全世界的運動員、維護體育世界的誠信,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必須要構建橋梁,團結各方力量,這已經成為共識。”班卡説。(記者 劉碩陽)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